燃烧源颗粒及co2
中文

高性能全自动化学吸附仪

Published:2017-09-26  Views:

仪器名称:全自动化学吸附仪 AutoChem2920
仪器功能:麦克仪器公司AutoChem系列化学吸附仪为完全自动化的仪器,能够进行多种化学吸附和程序升温反应研究,可获得催化剂、催化剂载体和其他各种材料物理特性的信息。研究人员可以研究活性金属表面积、表面酸性、活性位点的分布和强度、比表面积以及其他性质。AutoChem 可进行脉冲化学吸附、程序升温还原(TPR)、程序升温脱附(TPD)、程序升温氧化(TPO)和程序升温反应等,且在同一个实验中设计多种分析。
主要特点及技术指标:

  1. 4个内部控温区可独立加热,管路最高达150℃。避免管路中存在冷凝
  2. 点,可进行蒸汽实验。
  3. 内部管路体积小,保证了高分辨率与快速检测,减小了计算气体体积时的偏差。
  4. 高灵敏度的线性热传导检测器(TCD)确保校准体积保持恒定,从而峰面积与反应气体体积成正比关系。
  5. 四个高精度的质量流量计保证非常准确、可程序控制的气体流量控制,确保基线稳定和精确测量气体体积。
  6. 抗腐蚀性检测器灯丝可分析大多数腐蚀性气体,减少灯丝氧化。
  7. 开合式加热炉可加热石英样品管到1100℃。可设定多个升温速率和分析参数,便于进行设计分析实验。KwikCool冷却炉可使炉温快速下降到环境温度,缩短分析时间,提高测试量。
  8. 分别用于制备气、载气和Loop气的十二个进气口可连接更多的气体,进行更为复杂的实验,例如TPR / TPO循环。
  9. 质谱仪端口和集成软件可同时在热导检测器和质谱仪上进行检测。
  10. 蒸汽发生器可进行蒸汽吸附反应,例如吡啶、苯和水。
  11. CryoCooler冷浴槽可在低温条件下开始进行反应,满足贵金属催化反应研究

Contact

Address: hongshan district in wuhan city, hubei province no road 1037 yu hua zhongk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coal combustion, room 214

Zip code: 430074

Telephone: 027-87542417

Focus on WeChat

Scan,can focus on

Hubei hubei ICP for 05003321-1 42011102000123 male may be prepared

Powered by: Study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