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中文

热分析和热机械分析仪

Published:2017-09-26  Views:

仪器名称及型号:
塞塔拉姆SETSYS EVO同步热分析和热机械分析仪
仪器功能:
TGA/DSC模块——程序控温条件下,测试样品在特定气氛下的质量、吸放热特性与温度(或时间)的函数关系。
TMA模块——程序控温条件下,测量物质在非震动载荷下的形变与温度(或时间)的函数关系。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室温至 1500 oC 加热速率:0至50 oC/min
TGA分辨率:0.1μg 测量范围:0至35g
DSC灵敏度:1μw
气路:3路Carrier Gas,1路Auxiliary,可用N2,Ar,CO2,O2,CO,CH4,H2等;腐蚀性气体气氛可以在加装防腐蚀性套件条件下通入;水蒸气气氛可以在加装水蒸气套件条件下通入。

Contact

Address: hongshan district in wuhan city, hubei province no road 1037 yu hua zhongk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coal combustion, room 214

Zip code: 430074

Telephone: 027-87542417

Focus on WeChat

Scan,can focus on

Hubei hubei ICP for 05003321-1 42011102000123 male may be prepared

Powered by: Study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