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中文

燃烧纳米颗粒合成仪

Published:2017-09-26  Views:

仪器功能:
喷雾燃烧合成纳米颗粒材料,制备用于化学链燃烧的氧载体,制备用于光催化分解水制氢、光催化还原二氧化碳、光催化处理有机污水/废气、催化燃烧等的一系列催化剂,制备燃料电池、太阳能电池的电极材料等。

主要特点及技术指标
燃烧器采用甲烷为燃料的预混辅助火焰,液体前驱物原料经精确计量泵注入燃烧喷嘴生成喷雾燃烧火焰,前驱体经过燃烧、分解及化合反应生成颗粒态物质,颗粒产物采用玻璃纤维过滤收集。通过调节前驱体溶液的种类和流量、喷嘴雾化气流量和压降来控制颗粒产物的组分、大小、形貌结构。能够合成颗粒粒度在几纳米的掺杂、负载功能粉体材料。

Contact

Address: hongshan district in wuhan city, hubei province no road 1037 yu hua zhongk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coal combustion, room 214

Zip code: 430074

Telephone: 027-87542417

Focus on WeChat

Scan,can focus on

Hubei hubei ICP for 05003321-1 42011102000123 male may be prepared

Powered by: Study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