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2017-2018年度CPC课题组年终总结会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平安,2018年2月6日下午,CPC课题组2017-2018年度年终总结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开始了。在赵老师带领下,师生欢聚一堂,回顾一年,畅叙收获与感受,共迎新春。

年会由课题组新晋教师徐祖伟老师主持,首先由组内成员逐一进行年终的总结汇报,不同于日常的组会,大家在简要总结一年以来科研工作的同时,更多的是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生活和学习上的心得体会,逸闻趣事,新春祝语,少了一分严肃紧张,但却多了几分轻松活泼,坦诚相对。济济一堂的315会议室阵阵欢声笑语,时时掌声雷动,二十余位成员的总结汇报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两个小时的汇报时间不会感到一丝枯燥。接着,赵海波老师对组内各位成员们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评价,从几位博后到新进组的研一新生们,赵老师不吝溢美之词,充分肯定了每一位组员一年以来的认真工作,给予了大家莫大的关怀和鼓励。过去的一年是课题组蓬勃发展的一年,我们的科研队伍在十余位新鲜血液的加入下变得生机勃勃,潜力无限,研究领域和成果也日益扩大和丰富,这离不开赵老师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每一位组员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王家丽老师。一个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CPC课题组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了累累硕果。为了表彰大家所作出的贡献,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这次总结会在最后还设立了充满新意的颁奖环节,奖项也丰富有趣,如热心助人奖,文体建设奖,学术优秀奖等等,体现了组织们的用心策划。所有获奖成员都与赵老师亲切合影,印刻下了这次年会的所有美好瞬间。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在2018年新历开篇之际,我们将踏着坚实的步伐,走稳科研道路上的每一步,创造CPC课题组更美好的明天!祝愿赵老师、徐老师以及各位组员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38746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