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1. 本课题组注重通过国际前沿基础研究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尽全力为学生创造国际水平的研究条件和学术氛围,探索能源与环境领域“已知的未知”、“未知的已知”和“未知的未知”。截止202312月,已培养博士后8名;培养博士20名,其中五名具有一年以上国外访学经历,所有已毕业博士均具有国际学术会议经历;已培养硕士62名,1/3以上具有出国交流经验,1/2以上具有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经历。7人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多次获得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奖和优秀硕士论文奖、湖北省优秀毕业生。培养的硕士可在本学科顶级期刊《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Combustion and Flame》、《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已毕业研究生均在大型企事业单位或著名大学从事研究或管理工作,包括上海电气集团、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国家电网山东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东方电气国际工程公司、广西电力科学研究院、湖南大学等。

2. 拟招研究生:欢迎具有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数学、化学工程、计算机、环境、材料等领域的学生。具有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招收资格,每年拟招收博士生1-2名,硕士生5-8名(课题组老师共可招收8名硕士生);具有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招收资格,名额不限。

3. 拟招博士后:欢迎化学链燃烧、多相流数值模拟、环境热经济学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加入本课题组,请直接与赵海波老师联系(hzhao@mail.hust.edu.cn),待遇面谈或信谈。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