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庆祝15级硕士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年5月11日上午在煤燃烧201会议室组织了15级学硕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聘请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丘纪华教授为本届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刘文强副教授,罗聪副教授,徐祖伟讲师做为答辩委员会成员,确保相关工作得以公正公平地顺利进行。各位答辩委员就同学们的陈述和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委员们根据自己丰富的科研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的同学一一认真作答,虚心接受。



本届学硕毕业生是牛鹏杰、陈欣、赵翰卿、曹杰四人,指导老师赵海波教授。

牛鹏杰毕业论文题目为:基于钙铁复合氧载体的化学链气化研究。

陈欣毕业论文题目为:火焰合成铜基纳米催化剂的催化燃烧性能研究。

赵翰卿毕业论文题目为:溶液中自组装法制备核壳结构氧载体的Monte Carlo模拟研究。

曹杰毕业论文题目为:氧化铜氧载体的微观氧化还原机理研究。


这四名毕业生的论文工作量饱满、条理清晰、撰写规范、数据可信,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四人都较好地掌握了本领域的基础理论和课题相关的专业知识,具备了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四位同学的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四人工学硕士学位。

本届论文答辩会的顺利完成,得益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赵海波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门间的相互帮助,祝愿四名硕士研究生前程似锦!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