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祝贺赵翰卿及王朝泉的文章被评为工程热物理学会优秀论文

   祝贺赵卿硕士的论文“溶液中纳米TiO2与微米Al2O3颗粒自主装的群平衡模拟”被评为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年会“青年学者优秀论文陈学俊奖”。赵海波教授为通讯作者,为第一作者。文章主要通过颗粒群平衡的方法模拟纳米TiO2与微米Al2O3颗粒间同相与异相的凝并,从而分析自主装合成壳核结构的新型材料,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获得了工程热物理学会委员会的高度认同。


同时,祝贺课题组王朝泉硕士的论文“煤基化学链燃烧过程中硫的演变”被评为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的优秀论文奖。赵海波教授为通讯作者,王朝泉为第一作者。文章主要研究了煤化学链燃烧下,煤中硫元素的迁移变化过程,同时,考虑了温度和过氧系数对演变过程的影响。较系统性地探究了燃料硫去向气相硫和固相硫的演变过程。文章得到工程热物理学会委员会的肯定。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