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赵老师携课题组成员尚诚参加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会议

20201211-1214日,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在辽宁大连召开,CPC课题组赵海波教授带领博士研究生尚诚参会。

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三处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会议旨在积极开展多相流领域及其交叉学科的学术交流,研讨多相流领域的发展方向,繁荣我国工程热物理科学的技术事业。

本次多相流学术会议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600余名多相流领域的科学家和青年学者代表参会。会议围绕气液两相流与沸腾传热传质、气固两相流与燃烧及其污染控制、多相流数理模型和数值方法、石油工程多相流、多相流测量技术、反应堆热工水力、两相流相变传热强化与节能、高新技术中的两相流与传热传质及其它等8个专题展开交流。

大会于1211日下午以口头汇报和展报的形式进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的交流,12日上午进行了大会开幕式及主题报告,主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三处纪军老师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态的汇报、中国科学院大学倪明玖老师关于液态金属MHD多相流研究进展的汇报、大连理工大学沈胜强老师关于海水淡化中的多相流问题的汇报、中国石油大学何利民老师关于电场激励及改性表面强化液滴聚并分离技术的汇报、中海石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李清平老师关于深远海油气集输中多项流动安全基础科学问题的思考及北京工业大学夏国栋老师关于高热流密度器件液冷散热技术研究等。随后,多个院校学者展开了学术论文分会的交流,我组博士研究生尚诚在分会场9作了题为“高温物理气相合成Ag纳米颗粒过程Monte Carlo模拟的GPU并行计算”的口头报告,并与会场的各位专家学者及同学进行了交流讨论。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