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赵海波课题组举办组内日常活动友谊赛


316日下午,赵海波课题组在西边体育馆内举行春季学期组内日常活动。CPC课题组在本学期开始之初,沿袭往届组内活动传统,继续组织了此次师生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主要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等,主要目的在于锻炼组内各老师、学生的身体;增进羽毛球、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提高羽毛球运动的娱乐性;展现个人竞技能力,培养合作精神。

本周的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包括:赵海波老师、万建龙老师、郑朝和、何松、翟文旭、龙周禾等,羽毛球赛采用双打形式,每场比赛采用21分得分制,若比分为20平,则领先2分的一方获胜。如下图,双方队伍在赛场拼搏的英姿,彼此默契的配合,高度的信任让整场友谊赛变得充满热血与激情。赛场上的他们挥汗如雨,赛场下的他们谈笑风生。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课题组内部师生的击球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和合作精神越来越强。

                                             


本活动已有半年的传统,逐渐演变成组内老师、学生重要的日常户外活动之一。通过这些组内活动,大大加强了课题组内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希望借此增强了组内师生的锻炼意识,培养了硕博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极大地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