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祝贺王亚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1720日下午3时整,赵海波老师课题组在煤燃烧315会议室举行了王亚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委员会邀请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王祖武教授作为主席,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沈来宏教授、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英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柳朝晖教授和张立麒教授作为委员,马琎晨讲师担任答辩秘书。

在答辩会上,王亚男博士从研究背景和思路、研究内容(煤化学链燃烧与气化过程中廉价复合氧载体的协同效应和反应调控机制)等方面对博士论文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在对研究课题汇报完毕之后,王亚男博士对导师赵海波教授四年来的辛勤指导表达了衷心地感谢。随后,王祖武主席对王亚男博士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组织各位委员进行提问。各位委员对王亚男博士的研究内容都 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需要解答的问题。就论文中存在的一些不规范问题,各位委员也给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待各位委员提问结束后,王祖武主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及建议。在答辩委员会提问环节结束后,王亚男博士对评委们提出的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同时表示接受各位评委的相关建议并进行相应地修改。最后,答辩委员会在无记名投票之后,一致同意通过王亚男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同时撰写了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的决议书。答辩结束之后,王亚男博士和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此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祝愿王亚男博士在今后能够大展鸿图,实现人生价值,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加入到赵海波老师课题组,实现自己的科研抱负。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