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CPC课题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用于气相合成纳米材料的供料系统”授权


课题组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用于气相合成纳米材料的供料系统”获得授权,专利证书号:13985546。发明人排序为:赵海波,徐祖伟,尚诚。

赵海波教授带领团队在纳米材料生产领域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该专利公开了一种用于气相合成纳米材料的供料系统。本系统包括两组以上的前驱体供料装置,各个前驱体供料装置的结构相同,均包括载气单元、前驱体单元和混合单元,其中:前驱体单元伸入混合单元,用于向混合单元提供液态前驱体;载气单元的末端通过鼓泡喷头伸入混合单元,用于向混合单元提供载气;混合单元通过加热液态前驱体以生成前驱体蒸气,并在载气的携带下送入前驱体反应器。

本实用新型通过控制每组供料装置的载气流量和加热温度调节每种前驱体的浓度和流量,以满足气相合成纳米材料制备的要求,实现前驱体原料供应浓度、流量以及混合比例的精确可调。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