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JS94H型微电泳仪

仪器功能及特点:
JS94H型微电泳仪可用于测定分散体系颗粒物的固-液界面电性(ζ电位),也可用于测量乳状液液滴的界面电性,也可用于测定等电点、研究界面反应过程的机理。通过测定粉体的Zeta电位,从pH-Zeta电位关系图上求出等电点,从而认识粉体表面电性,也可以对粉体表面进行处理。
该款电泳仪由新型的光学系统、电泳池、数据采样和数据处理等部分组成,实现了由PC个人微机对采样模块的控制及后期数据处理的一体化设计,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它具有更多的优异性能。
技术指标:
电源  电源电压:220V  50Hz 功耗:150W
使用环境  防震平台
温度 温度:5℃到35℃ 建议在恒温防尘室内使用
测量范围 适用于0.5~20um的分散体系
pH范围:一般应用在下2.0~12.0,亦可在1.6~13.0范围内使用测数准确度
系统误差在5%以内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