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微型双循环流化床

化学链串行流化床反应系统主要用于化学链燃烧反应器的运行研究,适合氧载体的实际运行特性检测,气体燃料和不同固体燃料化学链的燃烧特性研究,不同气化剂对反应速率的影响,Sox和NOx等污染物的脱除,痕量元素的检测及控制,以及化学链衍生技术的研究。

技术要求: 1.      该微型双循环流化床反应器采用双联通布置,氧载体在内可以稳定运行。 2.      反应器采用310S制造,长时间耐1000℃,具体尺寸如设计图所示。 3.      加热炉配合反应器设计,加快速升温至1000℃,并设有控温模块,精准控温。 4.      该反应器布置有测压装置,分别测试AR、FR压差。 5.      该反应器设有4个转子流量计,分别控制AR、AR返料器、FR、FR返料器内的气体流量。 6.      该反应器在AR、FR反应器分别设置有卸料口,方便取出氧载体,也可当作连续进料口使用,方便固体燃料持续供给。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