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源颗粒及co2
English

博士后

1. 徐祖伟,2015-2017年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出站报告《火焰合成纳米材料及其光催化制氢研究》,出站后任华中科技大学讲师。

2. 马琎晨,2016-2019年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出站报告《煤基化学链燃烧硫、氮和汞的迁移释放研究》,出站后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继续博士后研究。

3. 万建龙,2016-2018年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出站报告《渐扩/预热结构燃烧器内的火焰动力学特性》,出站后任华中科技大学讲师。

4. 田鑫,2019-2021年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出站报告《化学链乙烷氧化脱氢耦合CO2还原过程功能载氧体的裁剪设计与反应机理研究》,出站后任武汉大学副研究员。

5. 苏明泽,2021年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出站后签约美的集团。

6. 许婷婷,2020年起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


博士

1. 熊杰,2011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氧燃烧系统的能源-经济-环境综合分析评价》,2008.9-2011.6(2009.9-2010.8在美国Alstom Power Boiler R&D Execution合作研究),毕业后签约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

2. 王浩明,硕博连读,2013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格子Boltzmann气固两相流模型及纤维捕集颗粒过程模拟》,毕业后签约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3. 梅道峰,硕博连读,2015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煤化学链燃烧的铁//锰基氧载体的实验及反应动力学研究》,毕业后签约华中农业大学

4. 徐祖伟,硕博连读,2015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火焰合成TiO2纳米颗粒的实验、模拟及应用研究》,毕业后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

5. 马琎晨,硕博连读,2015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化学链燃烧串行流化床反应器的系统研究》,毕业后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

6. 许宏鹏,硕博连读,2016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气固两相流和煤气化过程的数值模拟和热力学第二定律评价》,毕业后在南阳理工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

7. 金波,硕博连读,2016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富氧燃煤电站的动态模拟、控制系统、运行策略与动态㶲分析》,毕业后签约湖南大学。

8. 王金星,2017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塑料垃圾化学链燃烧控制二噁英排放的研究》,毕业后在北京清华大学任博士后。

9. 贺永翔,硕博连读,2019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过渡区非规则团聚体的碰撞动力学研究》,毕业签约佛山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10. 田鑫,硕博连读,2019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化学链过程高性能氧载体及反应动力学研究》,毕业后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

11. 苏明泽,2020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煤化学链氧解耦燃烧中颗粒表界面尺度反应动力学研究》,毕业后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博士后研究。

12. 王亚男,2021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煤化学链过程中廉价复合氧载体的协同效应和反应调控机制》,毕业后签约常州大学。

13. 袁兴,2022年博士毕业,博士论文《火焰喷雾热解法合成纳米钛基催化剂的催化燃烧及其反应机理研究》,毕业后在清华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


硕士

1.刘黎明,200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煤基化学链燃烧技术的氧载体研究》,毕业后签约Alstom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2. 李人杰,200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双极荷电静电除尘器捕集可吸入颗粒物过程的数值模拟》,毕业后签约Alstom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3. 熊杰,200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传统燃煤发电系统及CO2减排系统的热经济学成本分析及优化》,毕业后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继续攻读博士。

4. 徐迪,2008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烧系统的化学反应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广西电力设计院。

5. 蒋林林,2009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烧铁基和镍基氧载体的反应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

6. 陈猛,2009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化学链的能量转换系统的Aspen仿真》,毕业后签约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7. 张少华,2011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烧系统设计与计算流体力学模拟》,毕业后签约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

8. 马兆军,2012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氧解耦燃烧的铜基氧载体研究》,毕业后签约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9. 方彦飞,2013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氧载体的化学链制氧和化学链氧解耦燃烧研究 ,毕业后签约广西电力设计院。

10. 胡信韬,2013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烧系统的数值模拟》,毕业后签约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

11. 郝晓明,2014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气相法制备纳米颗粒过程的Monte Carlo模拟及反问题方法研究》,毕业后签约东方电气国际工程公司。

12. 杨伟进,2014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铁矿石氧载体改性提质及其煤化学链燃烧研究》,毕业后签约国家电网山东节能服务有限公司。

13. 郭磊,2015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铜基氧载体的生物质化学链利用实验研究》,毕业后签约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

14. 张永亮,2015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铜基氧载体吸释氧微观机理及组分间互相作用机制研究》,毕业后在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

15. 王坤()2015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非常规颗粒(颗粒群)曳力的格子Boltzmann模拟》,毕业后签约上海电气工程公司。

16. 王坤()2015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铜矿石氧载体的化学链氧解耦燃烧研究》,毕业后签约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17. 邹希贤,2015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若干化学链系统的过程模拟和分析评价》,毕业后签约上海电气工程公司。

18. 彭微薇,2016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自组装模板法的新型CO2吸收剂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新奥集团智能能源公司。

19. 魏义杰,2016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自组装燃烧法合成铜基氧载体在化学链中的应用》,毕业后考入上海交通大学。

20. 马阅新,2016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CuFe双金属氧载体的生物质化学链气化研究》,毕业后签约美的集团。

21. 苏明泽,2016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烧数值模拟与模型改进》,毕业后签约山东省科学院。

22. 黄浩凯,201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异形纤维捕集细颗粒物的格子Boltzmann数值模拟》,毕业后签约台积电。

23. 任聃艳,201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复合载体的钙铜联合循环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成都工业园区委员会。

24. 桂进发,201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分子动力学的铜基氧载体抗烧结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5. 刘梦磊,2017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喷雾合成CuOX/TiO2复合催化剂的光催化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中兴集团。

26. 牛鹏杰,2018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钙铁复合氧载体的化学链气化研究》,毕业后签约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27. 曹杰,2018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氧化铜氧载体的微观氧化还原机理研究》,毕业后签约武汉航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8. 赵翰卿,2018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溶液中自组装法制备核壳结构氧载体的Monte Carlo模拟研究》毕业后签约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9. 陈欣,2018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合成铜基纳米催化剂的催化燃烧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深圳市证劵交易所数据中心。

30. 杨帆,2019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CuOx/TiO2光催化剂的火焰合成的火焰合成与第一性原理研究》毕业后出国读博深造。

31. 洪瑜武,2019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煤电站的战略研究与动态技术经济性分析》毕业后任苏州大学辅导员。

32. 王朝泉,2019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基于Fe2O3/Al2O3氧载体煤化学链燃烧过程中硫氮的迁移转化研究》,毕业后签约Vivo公司。

33. 陈志成,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喷雾热解合成CuO-SnO2SnO2-NiO纳米颗粒的气敏特性研究》,毕业后签约广东省深圳市平安财产保险有限股份公司。

34. 苏志晶,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喷雾热解合成纳米颗粒的LES-PBMC数值模拟方法研究》,毕业后签约云南省曲靖市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35. 孟令泉,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合成Ti基金属氧化物纳米颗粒的催化燃烧应用与研究》,毕业后签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

36. 袁延亮,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喷雾热解法制备Ni掺杂Fe/Ce氧载体及甲烷化学链干重整研究》,毕业后签约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37. 卿梦磊,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喷雾热解合成 Cu-Mn/TiO2纳米催化剂的催化燃烧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西安热工研究院苏州分院。

38. 彭鹏,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乙烷高值化利用耦合CO2还原的氧载体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广东省惠州市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39. 陈国平,2020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不同品位铁矿石对不同煤阶煤的化学链燃烧适配性研究学位》,毕业后签约美的集团。

40.苏钊,2021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喷雾干燥法规模化制备廉价氧载体及其化学链燃烧特性研究》,毕业后签约青岛海尔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41. 杜寒,2021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以天然铁矿石为床料的氧载体辅助燃烧过程研究》,毕业后签约青岛海尔科技有限公司。

42. 高富昌,2021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火焰合成铂基单原子催化剂的光催化制氢与催化燃烧性能研究》,毕业后签约维谛技术有限公司。

43. 董云昌,2021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挤出滚圆法规模化制备廉价氧载体及其化学链燃烧特性研究》,毕业后签约山东省聊城机关。

44. 郑传宝,2021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化学链燃烧过程中的煤焦单颗粒转化特性及转化速率模型研究》,毕业后签约广东省佛山市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45. 卜恒丰,2022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液压成型法规模化制备廉价氧载体及其化学链燃烧特性研究》,毕业后签约美的集团。

46. 李梦双,2022年硕士毕业硕士论文《焦炉和高炉煤气化学链燃烧的铜铁矿石氧载体研究》,毕业后签约江苏省镇江市中共镇江市委组织部。






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
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214室  

邮政编码:430074

电话:027-87542417

关注微信

扫一扫,即可关注

鄂ICP备05003321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123号

技术支持: 武汉冠兴科技